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19/9/09

今天早上下很大雨
一直在懒床
8。00拖到9。00才起身
0。0
起身。所了雅
然后就化妆准备那
今天的妆不浓
我很喜欢。赫赫
10++
曲奇到我家化妆。换衣服
很久没见他了
很想他阿
我的宝贝比
11。00从家里出发
到达了TS得TOILET
cookies要去。就陪他去
然后我就在外面布妆
突然间。有一个太太跟我说:cik.itu orang ada kutu punya
than i reply her:kenapa kamu tahu?
...他就没回答我了
结果他就进toilet
@$%#%%$%#%$#%#$#4
蛤?他骂什么。
自言自语。
炸到
很恐怖丫他
吓死我们两个了
12。00。
妈咪小汶就到了
赫赫。很准时丫
赫赫。我准时过妈咪^^
赫赫。。。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找xiaox
meet了然后就meet妮妮
他说他去滑轮。我们就去看戏
after
we go 2 cinema thr buy 'whr the ghost; movie
2.20pm wan in le.
than we go 2 sw.meet bibi them..
@@
抱歉突然说英文
哈哈
到了金何6楼
就meet kee 他们
然后去toilet拍照
赫赫。自恋。
照片不再这
迟点上传给大家那
after go 2 gasonline
eat thing.
than go 2 cinema..
那部戏都不恐怖的
只是再笑。。哈哈
妈咪就在旁边oioi
炸到。要看完了。他才醒
MOVIE AFTER
RAINING DAY
wecanot go sw.
so at ts buy shirt
after.5.00pm mmmy n me go 2 sw.wif monorial
lols,at inside .gt 1 malaykideppl
touchme.@@
wtf
arrive thr.
we go 2 meet debbie,
hohoho
she wif yuyu wear qing nv zhuang
hahahss
=D
lenqlenq nrohxxxxxxx


6.00pm
we back home
my realmummy come fetch me

今天要跑去TS的时候
下雨
就跑着去
结果现在发烧了
不能写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