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时间过得很快





突然间
我会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一咱眼就14岁了
赫赫
很快的
09年已来到了9月多了
不懂为什么
忠觉得今天过得特别快
08年却没有这种感觉呢
=(
因为。。。。。
有你在我身边
1天。我也觉得很慢过
幸福得时光重视过得特别快
恨自己为什么忠是对你那么冷漠
还记得你对我说过得最后一句话:
我们分了之后。
也许我会把你的样子在我脑海你消失调
明年可能我已经不知道你是谁了:

这句话。
我的眼泪。
没有溜下
只因为我知道如果爱已经到了尾声
你我都不可以再挽留

爱情
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也许我早该忘了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