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love single life

不想在委屈任何的痛了
分手那刻
我心很痛
和朋友去喝酒
都解不到我心中的烦
一直都不敢看电话
看到不是你发我的信息
我整个人down下
一直关机
希望开机的时候是你
可是都不是啊。。。。
在你面前
我会说:没有痛。
在你背后我会说:我的心很痛
之前每次都是我说分。
然后你又一次一次的挽回我
为什么现在是你呢?
你竟然说我对你不好?
我真的没有勇气去挽回你
幸福真的是一瞬间罢了


听着
如果有我号码的人
不要把我号码给任何人
我不想在认识别的男生了
也不想认识女生

0。0
今天有个不认识的人
突然信息过来说要我照片
Then 我就给他
然后就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我说作莫
他就:说当然要追你拉
可以作我女朋友么?
0,0
炸到
就不回他了
只要现在跟我表白的男生
我一个都不会接受
拍谢
因为真的不想在拍拖了
很烦很烦

还是单身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