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THX u all the wish

谢谢大家哒祝福
爱你们丫
我跟他3天了
^^赫赫
希望可以1314啊
可是今天我发现我真的没那么爱他
第1天得时候
我好爱他
可是第2天
我的xbf找我了
刚分那个
他要和我复合
只可惜我有男朋友了
就拒绝他
拒绝他之后
我整个人没心情了
=(
我真的搞不懂
我现在爱得是谁
我知道
分了是不可能在复合得
可是我的心真的
不懂我在想什么
><
大家不要以为我很花心
我没有玩我男友
只是我自己得心情罢了
只是要告诉大家罢了
不要误会啊

雯爱明13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