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抱歉最近很少上网哦


抱歉大家
最近很久没上了
过多一个星期
我就会每天上网了那。
=)
还有
请大家注意
我旁边那个留言版那边
有一个小雯:说我daogei,copycat
随便你怎样说,
你说我没关系
可是你不要拖卖别人下水啦
我承认我是很daogei
可是我不是copycat
如果再不爽得话
就出来谈啦。
反正我只是在这边澄清罢了
没有什么特别得意思
没有骂你。只是要讲清楚罢了
还有不要拖我妈咪小雯下水了
他没有得罪到你
请不要盗用别人得名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