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hate skull life


我变了。?
今天爸爸突然间骂我
说什么
:长大了啦。不要每次让人担心。
谁看到你都是摇头得‘
==
我很坏么。
我之前一直P
现在都没有了。
准时交功课
听老师讲课
尊重老师
什么我都作得很好了
还要这样骂我
:::::(
没有得P
我就很辛苦了
学校很难唉==
很辛苦
可是几\辛苦都好。
都得撑下去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