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伤心得1天

每一次
看见你我都会想起我跟你的回忆。
你懂不懂我真的很辛苦
看这你跟他幸福
我是很心疼得
人有感觉得
我好想哭
我好失败。
我无法忘记你
拜托。你不要在我面前出现了好么
就差那么得一点点。我就可以忘记你了
是你是你
的出现。害我无法忘记过去
恨你一辈子
我答应过自己不可以让自己再为你留一滴泪,
可是今天还是忍不住想起过去哭了
我很辛苦=(
我要忘记你!~
可能你看了,你会觉得我很痴情。
对。我真的很痴情。
我也不想喜欢他啊。
是他在我面前不断得出现
害我生活里面无法消失你的背影
伤心?谁会懂?
只有自己回懂而已
你一辈子都不会知道我有多么得辛苦
花了几个月去忘记你
只想告诉你
不要在我面前出现了。可以么
好让我忘记你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