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hate skull life=(

今天早上一起来
很不舒服
于是就去看医生
医生说喉咙发炎
很辛苦哦
医生说不是H1N1
只是普通得感冒而已
现在很多人中了

我的朋友,宝贝们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懂么。卡卡

回来之后。
仪就信息我说陪他逃学
初初我都不要得。。
到最后还是要了
去到了学校就找她鲁。
我们去后面怕墙
结果那个扫地马来婆
就在那边多冷野==
跟老师讲我们假假
他妈的==
多事到
过了10分钟,老师就来了
还是没办法
我们要从大门出
本来以为可以幸运得出到得
结果就被jaga捉到
弹回去学校==
讨厌死了
于是就回去班上。
skip.
到了食堂,惠就跟我说
那里大’老师就说要跟我爸爸讲
叫我转校
==
很不开心,
我都没爬到,没出
那里算哦
==奸到死
明明就针对我就说啦
在那边扮关心酱
假到死
肥鸡都好过你啦
在班上很不开心,很担心
预测老师一定回跟\我爸爸讲的
skipp
回到家得时候,
很怕很怕
不敢进家呢
relax relax
就进去家了
姐,婆,爸,妈
都没问。
只是妈妈今天去学校查我==
不懂明天会有事么。
我真的不敢在逃学了啦。。
放过我啦。。
那里大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