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4/7/09(2)

4/7/09需篇
昨天我们都好blur
在pavilion拍了照片
就回去了。
花了两块多都好不值得哦==
回得时候作德式回家
有些\就讲20。
哇赛。疆贵作么7哦?
还好给我们找到5快的
我们就回去唱K
在K房。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又哭了==
唱着爱不够,我直到,妥协,
都哭,<<<>>>>>>.
唱了好多歌野
大丈夫什么都唱^^
老歌就当然没唱鲁=)
在那边比有自恋得拍照
傻瓜和我就唱歌
我的声音很难听很吵哦=(
还好他们都没介意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分开得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回有多难过
所以即使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这个歌。我发梦都会\唱野xD
by2的签昌会忘了去
失望失望=(
超想听他们唱歌得\野


中间得时候又去toilet自恋下^^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