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心情很低落=(

有时候。
上上课的时候,
看到外面有你
我的眼神终回想起你跟我的回忆。
我是否很失败?
1年多了野。我觉得好失败=(
也不用尽得
我会尽自己得能力去忘记你这个‘负心汉’
哼哼
我答应过自己:
就算世界只剩下你和我
我都不会和你说话,=-=
当初分。是因为你看到fs我写的东西
切。是你自己弄得,
有不是我弄得
XXXXXXXX
所以
我恨你
i hate u
saya benci kamu
1314.4ever
下一世也是,下下下一世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