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26/7/09

今天早上9。00多起来
就开始化妆了。
化了一个多小时野=(
可是不用尽哪。
为了美,是这样得啦。
过后,就等比来我家。
等着得时候自己有自恋了啦

之后呢。
就等妈咪买鸡饭给我吃饱了。才去鲁
哎。10。45-11。00才出。。==
给小雯等了很久呢。
不好意思。下次不会了丫。。
在等得时候。我也带lens.
很疼啊,都不懂今天作么酱痛得==
以后都\不带了啦

去到了。我就去找小雯先。然后就一起走街^^
开心开心贝。
看到美丽得衣服就买了
结果我也换衣服得时候,发现那个衣服坏了
妈的==好才我姓木那去换
好才他给野^^不然我就恨死他了==
哈哈哈。。
要过去金何得时候
突然遇到xiao x.tanq。
不敢过去。怕给他们讲=(
然后就走一个大圈去==
过后就去金何6楼走走下,
看到美美得衣服就进去^^
然后看到镜子。
就自恋\自恋^^

累死我了。去加油站吃东西^^
我就叫了一个青苹果炒饭。
结果送来的时候,是spicy==
辣到,。那个人是特地得把?
看到隔壁有2个男的在那边抱抱
yi~~~~看到都恶心叻。
最讨厌看到gay 得了==
rachel就信息我说可以去了。
好开心哦^^然后就叫他来找我鲁
两个人见面得时候好尴尬哦=(
可是依然是宝贝麻。
就一起拍照^^
那照片不再这儿哦。迟点放你们看鲁=)
拍了就去二楼大头贴拍照
赫赫,我和小雯两母女在那边自恋了很久哦
给大家看下鲁
哈哈。。
很闷很闷啊。。
走来走去

到要meet pippy 了
就去他店找她
刚好他出,我进。
之后我就信息他
然后他就来找我。说讨要吃饭先。
我就陪他鲁,可是他说等下来找我
那就好吧^^
他真人很可爱哦,靓女到极点呢
羡慕死了^^
之后就回ts
看下时钟要四点多了。
就回家了。
回家得时候就换回衣服。
两母女又拍了照片^^明天就是小温得撤验了
希望他可以拿到好成绩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