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期待明天得来临=)

今天很冷dulan的鲁=(

本来约好宝贝们出街得。。

典知道那个sohai学校有补课,,

跟爸爸讲了,他就说有读书日就去读。

不要偷懒啦。

那时我也有明白爸爸是想要我有一天\能出人头地得

只可惜我的心还是很想去

于是我就msn小雯。说不能去了

他就帮我跟我妈咪讲,,

本来昨天晚上妈咪听了是给得

点知?

今天爸爸就去学校查==

妈咪有打给我朋友

结果我那个仇人朋友说有。

顶他肺啊==

于是今天就跟小雯说不能去了

他初初是有点生气鞑

可是我们就说好了明天去。

我就问爸爸可以明天去吗?

他就说可以~可是今天我不可以逃学。

不然明天以后都不能出街

哎。。

谁叫自己有逃学过啦。不然他们就不会那么得担心我这样,那样

说烦又不可以。

爸爸妈妈担心是天经地义得事麻。

期待明天得来临呢^^

哎,

今天去到学校。

真的是少人到==

平时班上有25++

现在只有11个。少到。

不用尽鲁。反正酱少人更好呢。。

不用吵^^

上国语节得时候。

老师问我们问题::

很难的。我答对了。

老师就给我一块钱。赫赫^^

有钱赚真好的叻。喜欢这种感觉哪。^^

老师还说我很聪明,可是很懒惰,很顽皮。

我现在已经在改着了啊。

要作好学校呢^^加油豆芽^^

好不容易。

挨到了放学。等姐姐来载。

就回家了

就这样就天了。

好想宝贝们野。。

不过明天我也\可以MEET12个啦。

开心开心下呢^^

期待明天得来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