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我终于放下他了^^

其实没有男朋友不是一件不好得事
超自由得
我个人觉得罢了
因为我不喜欢爱上一个人;男生
不懂为什么><
现在的我只能爱到babe们而已
都很幸福了


XX
我终于忘记他了
好开心哦
我终于不避开他了
9个月的过去
终于让我重新做回一个没有烦恼。伤心得人了
恭喜我呗…………
我真的可以凭自己去忘记他了
‘times all wound"
真的很对哦。
时间可以匆淡一切
我没有在为他哭了。
没有想他了
没有在看他了
只要看到他跟他女朋友
我就觉得我喜欢他
反正都是多余的
那喜欢来做莫
他都不会再喜欢上我了的拉。。
如果哪样东西


你已经完完全全的失去了
就不要再换留,相恋了
如果你还拥有的话
请你认真的去爱
不要让他给走了
要把他的心完全属于你自己哦…………

幸福看起来很简单
可是,
幸福要付出,
才是一个完美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