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0815永远怀恋的1天





‘0815’
去年我们再一起得日子。。
你还记得么?
我想你还是不记得了。
对么。
每当我听到‘我就是这样
我脑海里重是想起你
也许我台痴情了吧
开心。伤心,痛苦,
我的初恋==
今天突然看到你女友得fs
很sweet...真的很sweet
你说你会爱他1314
我的心不知道怎么。
很疼下
可是看到你幸福,
我想我自己也得开心吧
昨天我看到你兄弟和他女朋友在一起牵手
相当初。他是我姐妹得男朋友
我们4个很开心得在一起
现在了?陌生人了
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呢?
前几天**
我很傻
我傻傻得写在一张纸上
写到:
如果你能回来我身边
我1314都不会离开你
不会跟你提分手
直到你说分。我们才分
我会为你改变我的小气。害羞
我答应你我不会花心
我一定一心11只爱你;
也许
这一辈子
我也无法再次拥有你
对么?我很想哭
我现在真的很想哭
可是我哭不出。
我不懂怎么为你哭?
’擦肩而过‘
是我当初每当我1跟你分
我就会听的一首歌
你听我说
你不要怎么作
你不要看这我
说你已经知道怎么作
。。。。。。。
。。。。。。。
或许你看不见
。。。。。。。。。。。。。(我哭了=(
他不是会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不会在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你要好好生活
。。。。。。
就这样。
我们得爱情永远永远得结束了
去年得这1天。
我们是从msn先开始得
认识不到1天就拍拖了
刚开始我是玩你的。(对不起)
\可是到头来。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我从你身上学回了什么叫爱情
爱情
会让人
哭,
笑,
幸福,
痛苦。
等等

每当你和我最好的姐妹信息
听到朋友说你和在一起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么
一把刀把恨很得刺下去
这种感觉
永远得只有我才懂
你呢>
不会懂啊
playgirl是你帮我取得称呼
很多人都不敢接近我
都是因为你传我是playgirl
我很伤很伤
到最后。
我还是选择在我生日得前1天跟你分了
即使有多么得疼苦
我都得结束这段不适合我的爱情
长痛不如短痛
0815-1104
结束了我的初恋
1106我的初吻被一个陌生得男朋友那走了
0815
我每天都会记住这天
我跟你的开始
虽然我们分了
可是回忆都永远在我的心里啊
我祝你永远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