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我期待得天终于来临了
=)

赫赫,今天7。00多就起床了
要去在比
他来到\我家,我们就一起谈天
然后等cookies来
1个多钟

从握家跑出去找她
辛苦死我了
回来就满身汉呢。就冲凉丫

然后就开始化妆了。
赫赫
大概11。00多才出

对不起丫
妈咪,因为我们不够时间所以就迟到了
抱歉那
到了那边。去找小雯先。
然后就一起去金何呢
我们先去六楼看衣服那。

我和妈咪很自恋
就在那边拍照那
我很丑丫
==
过后呢。握们就去滑轮那。
点知道今天20 哦
他们还说要进去吃风
可是很贵叻
平时10
现在20
妈的==
然后看到我朋友小丫
他来找我那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TOILET拍照^^哈哈
我最丑呢=)
过后想想下。还是不要进那
然后我们就去2楼拍照那
给大家看下那
哈哈
也是我最丑^^卡卡
之后。我们就分开走了
我跟妈咪走^^
两母女世界
我们就去六楼吃东西
我吃YEE MEETOM YAM
妈咪就吃鸡烦呢
吃了整RM12,.60
很贵下啊。。
过后就回ts看下衣服那
然后换一件格子衣那
之后就走街
等鱼鱼他们来那
1。00多酱
我们看到对方了
赫赫,鱼鱼跟DEBBIE很靓女丫^^
羡慕呢,卡卡
可是我们都很尴尬
都没什么讲话得
也没有拍到照片
=(
之后我和妈咪又拍照呢

要回时候得照片
^^
不知道怎么
今天越走越闷
=(星期日再玩开心点把^^
我们搭monorial得时候
哇塞。多人到
1分钟后,就下车
哇。很辛苦下
卡卡
到了cheras站我就等姐姐来载我
赫赫,结果看到二姐在见面呢
就叫他啦‘大姐说在bukit jial载我们
又要我们搭过去那边
-(
在姐姐车上拍了蛮多下的照片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