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i hate my skull life==

其实我根本没你们想像中那么得坚强
有时候。想到他。我会想自杀
好傻哦。对么?
都是之前得事了。我还放不下
今天在学校
下课回来得时候,
莹说我的仇人老师在隔壁
铃。。。
X帮我看他下去了没
本来走了得。我就没有把头发夹上去
结果他回来了
整班整个sagai酱==
快快夹头发
朋友们就叫我躲起来
我就躲啦。
要不然就死了。
还以为他找我
点知道是找马来婆。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
我不懂给什么,怎样得理由
解释我作莫P
说我不想看到他?肯定死的很惨
说什么都会死==
在这个学校我真的很辛苦下
没有人会懂
我真的很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