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如果我变成回忆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 不听话的
就停止了 听着 呼吸像浪
潮摆动着 越美丽越让我忐忑
我还能珍惜什么
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 都难掌握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