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生气生气


死pk 张老师
我妈妈都没打过我面
你就打我
==
只是说cheh罢了麻
就扫我两把
妈的。害我鱼死了
考试很失败呢。
历史对8题罢了
数学50分罢了==
之前得好运都不见了啦
读书就酱
没有读书就考到讲差
好讨厌哦。
星期5考试得时候
那条肥妻讲我们整大班偷看答案哦
虽然是啦。
可是他很冷7三八啦
底死鲁
自己一个座
没有朋友
哼。酱不爽就讲鲁
不用酱得
哎。这次得成绩
肯定很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