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回忆永远都在我心里

你还酱注意我干嘛?
不要告诉我。是不小心得==
我真的不懂你心在想什么。
注意我干嘛>还喜欢我?==
不可能啊。你都已经有了女朋友
那里可能记得我这个xgf叻。
==
你懂么?
我为了你改变了我的小气,害羞
明天就是我们去年在一起得日子了
原本我还想跟你1314的
结果呢
还没有一个月
你就和我的姐妹拍拖
生气。恨死了
女生最讨厌就是这样东西
你偏偏要作
我真的很伤心下
可是都过去了
就不用提。
我知道你永远不可能会再爱上我的
‘从前只可以当成回忆’
回忆永远都放在心里
伤心永远都记得
开心我早就忘了是什么
痛苦永远都在我的心里存着==
很辛苦
以前得我每当一跟你分
我就会发烧
跟你和回了。我才会退烧
==
这是什么道理丫?
哈哈哈
说出来
人家都会说我骗人得
可是这个东西真的是真的
相不相信都由你
不是我
承诺>
呸呸呸
1314。
呸啦。
爱情会1314?
都不是我啦。都是别人=(]
我的爱情是不可能1314得
只想告诉你
我真的很辛苦
我无法忘记我跟你的过去
=(
失败失败
我承认我很失败
对么?
1年了啦。都还没忘记==
也许是因为每天见面得关系吧?
害我无法忘记你
算了算了






当成
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