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没去学校得1 天


昨天一早起来
燕就叫我今天p
想想下。今天怕那条‘那里大’
捉我。就答应他P
首先呢。
我12。00就去天桥那边
赫赫。好才那个车停住了
不然爸爸肯定看到我没进学校得
上去看到他们了。就一起鲁
搭巴士得时候
很怕看到爸爸=(
再被爸爸捉到。我真的不用读书了得==
上了巴士,那个巴士人员就来跟我们拿钱
再过一阵子。那个人又来检查我们得镖有没有
我就拿给他看
燕跟evon得救不见了
丢去垃圾桶了==
炸到下
哈哈
那个人就一直瞪这我们
讨厌死了。又不是靓仔一个
忘我\们作么哦/
去到金何,我就先去找工啦。
然后就去changk>


skIPPPPPPP


4。30了就出来了
然后去ts走走下
5。00酱就回了
妈的-==
突然下大雨
我们没雨伞
之后淋到想落汤鸡==
想到巴士很多人。就搭lrt
lrt,我们一直很怕搭错
就一直转来转去
半个小时才上到车
要出来lrt得时候。
遇到我姐==
他说他早就看到我了
如果他没拿到他要我拿得纸
就跟爸爸讲哦==
哎。希望拿到啦

skippppp..

回到家。
就没事鲁
只是睡觉得时候
要1小时多
才睡到
哎。很怕很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