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13/10/09

拍谢大家
昨天没上来哦
因为某种原因而不想上
想讲讲昨天发生什么事鲁
赫赫
昨天发梦到我结婚
xD
和我xbf
然后到要结婚得时候
我就说:不结了
哈哈
很好笑哦
可是是真的野
很好笑一下

今天在家玩电脑鲁
闷鲁
明天就开学了
更闷
星期5再上线
=)
今天看回我之前写的书
赫赫
发现原来我很喜欢伤人心得
不过看了一页就表看了
因为过去了得事情不想看
=(
我好想他
好想他回来哦
>>>>
之前写的啦
现在我想的是他>>>
谁?







王子鲁
好帅。帅呆了
今天3点半看恶作剧2吻
看到有王子演哦
就继续看下去
赫赫
王子
我永远支持你!~
呵呵

大家要时常来我的部落格哟^^
支持下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