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19/10/09

19/10/09
还有16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好期待唷
不懂我生日会开心还是像往年浆伤心呢?
谁能告诉我。。?
今天得生活来跟大家讲下鲁
早上到下午玩电脑
下午到晚上温习功课
听错了?
没有没有。你没有听错
豆丫真的温习功课
因为要拿好成绩唷
可是温习到7点就表温习鸟
就看电视了
和我前男友通电话下
他说虾米有事找我哦
就打给我
==
废到他啊
讲下讲下
就说。。
要和我和回。。
睬他都傻呐**
就垮掉他电话鲁
对他米有感情鸟
澄清下鲁
我现在没有对任何人有感觉(男生)
而且
我也不是tg鲁
不要在msn问我拿号码了
烦到死
==
刚才看到我旧的acc
1st得哦
不给人看得
要的话就和我拿鲁
看到我在fs的who i want 2 meet 写到:
对不起./.
我和你是没有结果的..
我讨厌一脚踏两船...
既然是这样
我唯有退出,,'
我真的不想再为你掉一滴泪的
也不想在爱你了..
我真的对不很失望..
我不想在给你机会了.
我们的关系就到此为此..
分手吧,,,,,,,,
祝你跟他幸福快乐..
之前我真的很笨
我不懂我为什么会接受你
我觉得我真的自己很失败..
对你太失望了
我不想爱你了..
我们的`关系就到此为止
拜拜..

>>>>>>>
发觉我自己很够傻鲁
1脚踏2船得男生
为什么自己不早点分呢?
不过都过去了鲁
再提也米有用鲁
而且我也对天发誓过:
我不会再原谅对我劈褪得男生了!!~
~~

没东西写了鲁
星期5在上来写鲁^^
大家要时常看我的部落格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