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23/10/09

拍些大家
最近很少上网
对不起
几天没有上网
就发生那么多事
今天才知道我宝贝小丫被人骂
妈的丫
==
这样来骂我宝贝够里吊得啦
是谁我不会说出来
自己心理知道就行了
宝贝小丫
我永远爱你
支持你
我知道你是无辜得
被人愿望><
替你不爽
你是我的好姐妹
1314都是丫
;)
不要再伤心了
我支持你
要开心哦。懂么
我很担心你。不要在为了’她’
而哭了
不值得!!!!

来说说下我最近得生活吧
最近得我都很烦。烦什么?
友情,爱情
友情
XX告诉我>我中了那么多张isi borang
都是那3个人告诉老师得
还有一些人。
之前在握逃课得时候
说我坏话
报我出来

亏我还当你们是我好朋友

我恨你们
你们永远都不是我的好朋友了
!!!!!!!!!
在班上
我的确是假装没事
我有想过算了
可是你们害我中了那么多张isi borang
查点gantung
我是不会原谅你们得

友情
是不会永远得。。。
指学校得朋友!

爱情
如果你问我:你过得好么?
我会说:不好
为什么?
因为他
我真的好想哭
他。。。
没有像以前那么看我了
这一刻
我眼泪掉了下来
我伤心
不是因为你不再看我
而是你真的把我给忘记了
<承偌>
你忘记了我们得承诺
你说过:
我永远得女朋友都是你!
。。。。。
结果现在?
都不是了
我真的不知道<永远是什么>
真的不懂
爱情能永远么?
会还是不会?
我现在得心依然还有你
我决定等你!
我爱你!
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