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

每一天都期待1031得来临终于到了
明天就是了鲁
本来我是很期待
可是到了今天
一些朋友都放我飞机
o0o
超不爽
一个又一个信息我说:
比。明天我没有去了
不然就 不要去

不要去
就算了
1031
我真的开始讨厌这1天了
很讨厌!!!1

不想再为了这件事而烦了
讲下我最近得生活吧
考试
还好鲁
可是都不会><
我已经很努力了
为什么重是不能拿到好成绩呢
0,0
也算了
‘他’
又避开我!
很不开心
=(
我不想他这样对我
之希望他对我还是朋友就好了
难道这样不能么!
=(

这3件事我很伤心
=(
i hate my life
suck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