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I MISS EUUU

每一次
从你身边经过
我都是不敢抬头看你
可是重是希望你会看下我
每一次
我看着你和她
我都会觉得很伤心。
伤心什么?!
伤心我爱你啊
如果我那时没和你分
现在和你在一起得是不是我!!
是不是?

我知道我们是永远都不可能
可是
我发觉自己
我真的很爱你
爱是打从心理说的
我心理有1的话想对你说:
我好想你
=)
我真的好想你
每一次你的经过
我都不会看
为什么?
你都不是我男友了
我还看来怎么呢?
=(
不想有人知道
我喜欢你

喜欢一个人真的很难说出口么
谁可以给我答案呢?
你们?
。。。。。


我心里要说的话:

I LOVE U.xx
I MISS U .xx
DON LEAVE ME ALONE
HH.
我好想你
听到了么?
我应该等你回来么?


我爱一个人
不是一天一分钟一秒罢了
我爱一个人是1314的
你们可能会说我很痴情

可是痴情总好过玩感情啊
自从和你分了后
我对每一个男生都是少许得爱
=(
拍谢我的前男友
我是有爱你们得
只是不懂作么分了
最爱得还是想起你
=(
好烦好烦!!
谁能知道我的烦恼哟?


。。。。。。。。。。。




I MISSS EUUUUUUUUUUUU
hh
I LOVEEE EUUUUUUUUUU
hh
I MISSS EUUU HUGGGG
I MISSSS EUUU KISSS
I MISSSS EUU GIVE ME THAT BEAR
I MISS OUR MEMORY
MY HEART
ALWAYS WITH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