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new

拍谢大家
最近都很少online
cuz gt skull life
=(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我班得
讨厌整个学校
恨不得他们全部都死光光!、
哈哈
开玩笑
最近和爸爸商量了
他说要读下去
如果我接下来得考试不好
久不要读\鲁
呵呵
很想表读书很久了

呵呵
最近又和男友分了
不用尽鲁
分了就分了鲁
是他不爱我的
没有感情还在一起干嘛呢?
早分早开心^^
最近我相通了
我不会恨曾经伤过我的男生
反正都过去了
再想也没意思


赫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