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31/10/09

今天一起身时候
心情就不好了
为什么?
不是因为不多人去
而是因为我又想起我的xbf=(
08年得生日他没陪我过=(
不过有说生日快乐
可是现在呢?
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
我恨他
然后我另外个xbf早上又打来烦我
8点多就吵醒我
妈的==
说给我suprise 哦
结果是发:蛋糕得彩信给我
无聊到他丫
不过也很开心
至少他记得我生日鲁
=)
大概10点就开始化妆了
呵呵
今天我卷发野^^
可以看我fs唷
等下给你们看鲁
不懂美没有呢><
然后等我的宝贝比比来我家
等他化妆那些
11。45出门
12点到了就去见我宝贝妈咪鲁
哟哟
很久米有见他了呐
超想他的^^
妈咪妈咪小雯:
妈咪很靓女了
=)
羡慕你
我爱你妈咪^^
我很开心可以和你出街买衣服。滑轮过=)
对不起哟。
今天我脾气真的不怎么好
所以才会发脾气罢了
对不起
妈咪^^
原谅我唷
=)

然后勒
就过金何密我几十年没有见得宝贝冰淇淋^^
哎唷唷
超想他的
很靓女了
就给我礼物鲁
我也给他礼物^^
然后在那边看到xiao x 他们
就一起进gasonline鲁
在gasonline吃东西谈谈天
很开心^^
因为可以和我冰淇淋比谈天^^
真的很开心
有话和你说:
对不起。
今天对你很冷淡哦
因为心情不怎么好
所以才会这样哦
对不起哦
下次再密过你丫^^
下才绝对不会再对你冷淡了
我爱你
你永远都是豆芽最好的姐妹=)


然后xiao x他们就送我和比礼物鲁
^^谢谢他们哦
很喜欢那礼物
然后吃万了
就走走鲁
然后看到小童
哟。靓女比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超想他的鲁
然后他就给我礼物鲁
宝贝小丫也有给我
比比也有送^^
还以为没有送呢
我很喜欢你们送我的礼物
爱你们^^
然后就过等多多来
他跟我说生日快乐鲁^^
人有到就好了^^
然后就过ts meet yuko
唷。我到了10楼
就一直没有回我信息
==
讨厌你哦
after jiu go shoppong
buy 1 shirt want go 2 change
就看到 小燕比哦^^很靓女丫
他今天=)然后有看到xiao jun 他们
全部都很靓女^^
然后 miki就给我生日礼物^^
很打份=)
我超爱得;)
谢谢你哦。宝贝
然后叻
就等馒头来和我走
小丫早回><
没有跟他拍到照=(
伤心鲁
然后有过金何吃东西鲁
sushi station

很贵鲁
3 个 人rm 34.++
==
加绿茶哦
我们都没有叫
o0o
==
算了鲁
然后就下去2楼大头贴自恋^^
6。00回家鲁
姐姐要来载我了
然后就和比比说先
==
竟然下雨
怎样走去ts叻?
电话又没有电!
妈的!
在没有办法之下
只好淋雨=(
然后姐姐就载卖比比回
本来他要去我家拿衣服得
可是我姐他们很饿了,然后等下又要去爸爸店那边‘
比比抱歉阿
没有拿到东西给你
真的很对不起阿
不要生气我哦
=)
晚上
shabu shabu
=)
可是我很饱=(
吃不下
所以只是吃点罢了


今天说真的鲁
不怎么开心
因为没有去唱K那些
=(
还以为今天很多人来的
结果全部都放飞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im douya 14 yrs tis year kl love roller so much =)